Joy

爱随手分享自己的日常,有点啰嗦的巨蟹座♋

一部中国大陆地区没有上映的动画电影《宝贝老板》,一开始只是被某一个综艺节目上一闪而过的画面吸引,是我特别喜欢的画风,千辛万苦找来资源看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剧情首先就很吸引人,切入点是一个家庭的二胎问题以及孩子和宠物之间的矛盾。不得不佩服编剧的脑洞真的很大,关于宝宝是怎么来的这一亘古不变的问题,影片里是这么回答的:所有的宝宝们都来自一个叫宝贝公司的地方,流水线筛选宝宝,普通宝宝会被送到不同的家庭投胎,特殊的宝宝会被送到宝贝公司就职接受不同的任务。我们的小男主就是宝贝老板,接到了窃取小狗公司最新发明小狗的资料。因为现在宠物的存在慢慢取代了家庭中宝宝的地位,宝贝公司必须不惜一切代价帮助宝宝们重夺地位。男主原本是一个普通家庭的独生子,无法接受二胎的他和宝贝老板彼此为了自己的目的通力合作摧毁了小狗公司的计划,最后宝贝老板喜欢上了这样的家庭决定放弃宝贝公司的崇高地位成为男主家庭普通的小宝宝。画风真的深得我心,穿着西装的小男主出现的时候我的母爱真的泛滥了,一面是可以领导这个团队的成熟宝宝,一方面是天真可爱爱捣乱的小婴儿,反差萌,可甜可咸应该说的就是这种吧。再说到剧情,全程无尿点,矛盾产生的合情合理,反派出现的时机也恰到好处,双男主一开始的互看不爽,到后来的为了自己的目的短暂联手,再到陷入危机的互相帮助,最后产生深厚的感情无法割舍,层层递进,感情之丰富体现在了每一个表情、动作和语言中。最后哥哥给弟弟写信寄玩具,弟弟终于体会到自己从未体会过的家人的爱后毅然决然的选择重新投胎去到哥哥家中做一个普通宝宝,这里真的很感人,我从没想过我看一部动画片还会哭。总之,老少皆宜的一部动画片,人物的每一个表情都刻画得非常到位,特别喜欢这类的动画片。

评论(1)

热度(40)